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岛城高中校长齐聚书城 解析中考

来源: 2011-04-02 17:15:51

    2011年4月3日(本周日)下午14:30点,青岛书城举办赢在中高考系列讲座之“2011中考志愿填报、新政策解析及中考语文冲刺”专家报告会,届时,青岛市重点高中校长团队将为家长们现场答疑。

    讲座地点:青岛书城五楼多功能厅,(香港中路,从书城后门乘电梯直达)

    主 题 :中考政策解析志愿填报;语文学习兴趣的培养和冲刺技巧

    学科专家:郑成业,山东省、青岛市语文教研专家,中考命题专家,高中语文教材编者,影响孩子学习语文的灵魂大师,曾多次在全国、全省获奖,在教学时,任何一篇课文都能让学生与作者共鸣,让学生感动流泪!!

    现场嘉宾:青岛市高中校长

    讲座重点:

    1、关于志愿填报和指标生,直升生政策;

    2、中考语文冲刺技巧;

    3、中考语文提分技巧;

    4、如何提升语文的学习兴趣;

    5、各高中校长与家长们现场互动。

    如果您也家有考生,可致电预约免费参与此次讲座:辽宁路80690408,香港中路80690428,宁夏路80690418,李沧区80690438。

-
相关链接

上一篇:4.9看车团招募:上海大众起亚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