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 正文

大接访首日各单位“一把手”坐镇解民忧——纪书记接访

1
青岛新闻网 2011-03-02 14:29:4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新闻报料

    四方区区委书记纪敏在现场认真地倾听着上访人员反映的问题。有些问题比较复杂,纪敏都要求工作人员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叫到现场协同处理,事情简单并且符合要求的当场处理。当日,纪敏还接待了一名因拆迁问题而上访的市民,他要求相关部门详细了解情况后,3月15日之前给出明确的答复。

    “有些事在我们工作人员来看觉得很小,但个人的事就是很大的事。”纪敏说,“大接访”这种形式很好,接访本来就是他们应该做的工作,是日常工作,让上访人员跟负责人面对面,有利于问题的解决 。同时,纪敏说接访并不一定代表就能解决问题,在耐心工作的同时也会把握原则,要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市民在‘大接访’中来我们也要处理,不来我们同样也要处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纪敏:塑滨海新区创新四方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