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八卦新闻 > 正文

姚晨凌潇肃去年8月已分居

1
青岛新闻网 2011-02-01 15:49:35 每日新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姚晨和凌潇肃的闪电离婚让很多网友不解:为何在春节阖家团聚的时候选择离婚?圈内人士透露,二人作出离婚的决定是经过慎重考虑的,一方面选择在春节前夕是希望将负面影响降至最低;另一方面是两人之前都有工作,姚晨为《武林外传》宣传,当时宣布便会成为媒体关注焦点;此外,春节假期双方可以好好调整心情。该消息人士更透露:二人如今已各有所爱。在娱乐圈,维系一段长达7年的婚姻已是不易。

    去年8月已分居?

    一位在西安与凌潇肃父母住在一个家属院的知情人称,凌潇肃目前仍在西安家中,父母也为这段婚姻的终结感到惋惜,但终究理解儿子的决定。离婚是凌潇肃主动提出来的,原因很复杂,决定很艰难。两个人不想给彼此造成更大伤害,选择和平分手。凌潇肃将留在西安过年,恢复心情,暂时不会对外界作任何回应。而28日当天,姚晨在办理完离婚手续后,在西安未作停留,直接返回北京。

    早前有记者采访与凌潇肃一起拍电视剧《郎心似铁》的T姓女演员,她私下表示:凌潇肃与姚晨的关系在当时就并不像人们看上去那样美满。其实两人的婚姻早已产生了裂痕,一是两人结婚多年,彼此之间早已没有了新鲜感,同时凌潇肃一直想要个孩子,而姚晨总以事业为由回绝;二是姚晨走红之后,身上沾染了许多大腕的“毛病”,这让凌潇肃越来越看不惯。据T小姐透露,凌潇肃曾在她面前发狠说,自己早晚会跟姚晨离婚。

    去年8月,有记者拍到姚晨夜会《爱出色》导演陈奕利时,姚晨和凌潇肃其实就已经过着分居生活,另据《武林外传》剧组人员透露,感觉凌潇肃当时在外面“有女人了”,而对方很有可能是演员,现今坊间传闻最凶的便是和凌潇肃拍摄《郎心似铁》时关系极为亲密的唐一菲。另外,姚晨也被知情人曝分居后迅速搭上新欢,很多人猜测就是陈奕利。据透露,电影《爱出色》拍摄完成后,姚晨让陈奕利把影片的宣传交给自己相熟的宣传公司,关系可见一斑。

    两人各分一套房产

    据悉,凌潇肃和姚晨结婚后,两人在西安有一套房产,两人平时住在北京天通苑一套并不大的公寓里。西安的房产归凌潇肃所有,北京的房产则属于姚晨。据悉,离婚后凌潇肃已经搬离老房子,而另据知情人爆料,姚晨也在北京观湖国际购买了一套将近200平方米的房子。姚晨婚姻虽然遭遇挫折,但却无法阻止她大银幕上的“高歌猛进”,电影《武林外传》3天票房收到5000万元。

    “爱情经不起考验”?

    被大众质疑为“小三”的唐一菲,与凌潇肃一起拍摄电视剧《郎心如铁》时拍过多张亲密合影。唐一菲自前天起就没有发表新微博,但是删除了不少恶意评论,随后其微博被设置为“不允许评论”。其只删帖不回应的行为被网友指为“默认”。

    在一个月前,凌潇肃和姚晨被评为“最佳银幕情侣”,姚晨在VCR中称选丈夫还是认定凌潇肃;在最近的一本杂志中,姚晨还说,“幸福就是趴在被窝里听老凌给她念书”;半个月前,凌潇肃表示想要补办两人的婚礼。所以离婚一经证实公众都非常惊讶,对此编剧、影评人金娜称:离婚,再次提醒所有夫妻,一、在媒体秀恩爱切切慎重,幸福经不起强调。二、和伴侣需保持相对平衡的发展速度,幸福经不起落差。三、事业再忙也要耳鬓厮磨,幸福经不起别离。一句话,别考验爱情。(曹文雨)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美女漫画家夏达将上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