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福州路宁夏路惨烈车祸 富康追尾车头焚化(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09 06:12:15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前天深夜11时40分左右,福州路与宁夏路交界处发生车祸:出租车停在桥下等红灯,一辆白色富康轿车疾驰而来,顶着出租车后备厢,撞上前面的另一辆轿车,富康轿车突起大火,肇事司机跳下车后不见踪影,出租车后备厢被点燃,里面充满天然气的高压气罐岌岌可危。119消防队员随即赶到现场,使用泡沫灭火器扑救。

    三车追尾路口起大火

    昨天凌晨零时10分左右,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看到,在福州路南向北车道上,一辆绿色桑塔纳3000出租车停在车行道中间,消防队员和司机已将火扑灭,但后备厢已被火烧成黑色。距离出租车约60米处,一辆富康轿车仍在冒着浓烟,消防队员架起两支高压水枪喷出泡沫控制火势。记者看到,这辆富康轿车车身后部冲上人行道,车头和驾驶室已经被大火烧得只剩下空壳,记者只能从敞开的四个车门上判断出这辆车原来是白色的。

    “火车”顺坡溜60米

    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这辆出租车和前面一辆轿车都停在桥下等红灯,这辆白色的富康轿车从南面驶来,可能来不及刹车,撞在出租车尾部,出租车被顶着前冲,将前面轿车后保险杠撞凹,前面轿车受损并不严重,随后驶离现场。王先生称,富康轿车可能撞破了输油管,突然冒起浓烟,紧接着冒出火苗,出租车的后备厢随即被点燃。有人看见富康轿车的司机从车上下来,好像在周围寻找灭火工具,但没找到,眼看火势越来越大,这名司机随后不知去向。“富康轿车司机离开时没有拉手刹车,着了火的轿车顺着坡道一路向南溜出近60米,冲上人行道才停下。”另外一名目击者刘先生称,幸好当时马路上车辆不是很多,看到这辆“火车”倒着冲下来,大家都及时躲开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后备厢起火的哥扑救

    “幸亏前面出租车司机反应快,从后视镜里看到富康车起火,他冒险继续向前开了一段距离,把两车分开。”刘先生称,这辆绿色出租车是烧气的,装满天然气的高压气罐就在出租车的后备厢里,万一大火烧漏了天然气管道,一旦发生爆炸,路口停着的汽车和周围行人都要面临巨大危险。出租车司机将车挪开后,立即联系119消防队员,并找到车载灭火器自救,幸好扑救及时,没有发生大祸。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出租车的夜班司机,他看着自己被烧坏的出租车后备厢满脸气愤,出租车主也赶到了现场。围观者称,这辆富康轿车看起来很新,从车牌选号上看,挂牌时间还不长,交警已赶到现场勘查,并联系离开现场的富康轿车司机,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两车相撞起火的原因。 (王建亮 黄飞 徐栋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宠物交易现新骗局 打兴奋剂病宠物立马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