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四方破旧筒子楼变身创意产业园 投资达6000万

1
青岛新闻网 2011-01-01 07:46:44 青岛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昨天上午,四方区建筑创意产业园首个项目——青岛中景设计创意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该项目位于抚顺路和鞍山二路交汇处,为原抚顺路13号、15号甲两栋筒子楼改造后建成的项目。副市长王广正出席落成仪式。

    中景设计创意中心总投资6000万元,建筑面积5930平方米,是一座采用地源热泵等多项高新技术的现代化办公楼。此前,这一地块为2栋筒子楼,共有居民98户,居住条件较差。去年,四方区启动该片区筒子楼改造项目,拆迁户全部迁到周口路联城花园小区内。昔日破旧的筒子楼,变身为建筑创意产业园内的首个建筑设计创意项目。

    建筑创意产业园是四方区重点规划建设的产业园区之一,规划范围为安达路以西、重庆南路以南、康宁路以东、鞍山路以北区域,园区面积1.8平方公里。目前已引进建筑创意产业项目20余家,年产值3亿多元。(记者 姜慧丽)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李沧15个城中村顺利回迁 老村变身黄金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