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外籍男子酒后大闹广州地铁 辱骂乘客是鸡(图)

来源:南方报业网-- 2010-12-21 16:59:14 字号:TT

    视频截图

    前日下午4时许,一名拖着四包行李的老外在地铁五号线淘金站惊动一批警察。地铁站内四个出入口有两个因此被封,时间长达一个多小时。

    目击者乘客阮先生说,他当时看见一名年轻外籍人士扑在站厅下站台的电梯口,旁边是行李箱,三名地铁工作人员试图扯住他。该名老外情绪激动,用英文粗口指着远处围观的乘客骂。他的两个黑色行李拖箱,两个大黑色胶袋被堆在一边,地铁警方在其行李旁边放置了一樽写着“防爆装置”的物件。很快,站厅内两个出入闸口被警戒线封了。一个多小时后,警方将该名外籍人士带进地铁站车间控制室调查。地铁站方恢复正常秩序。

    有地铁工作人员曾在现场交谈中透露称,该名老外喝醉酒,在淘金站之前的地铁站时就曾闹过事,到了淘金站才被工作人员截住并报警处理。“其实是两名乘客之间的纠纷,目前地铁公安已接手这个案子”。广州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至于是何方面纠纷,该名负责人表示不清楚。广州市公安局地铁分局指挥中心民警回复称,事情正在处理中,不方便对外透露。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