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企业频道> 新闻快递 > 正文

时尚商务机 诺基亚E5行货仅售1818元

1
青岛新闻网 2010-10-30 11:02:44 泡泡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10月30日 从诺基亚E71开始,人们便对直板全键盘机型有着特别的喜爱,之后推出的E72、E63也都是根据不同用户风格进行了偏向性的定制,而如今E系列最新的直板全键盘机型——E5,则是在E63的基础上瘦身而来,继续保持了E系列商务与时尚的风格,该机的功能中流露出十足的商务气息。售价方面,经销商报出了1818元(行货)的最新价格,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诺基亚E5配备了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采用了S60系统,内置了600MHz处理器,配备了3.5mm的耳机插口,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及闪光灯。机身内存为512MB的ROM和250MB,并且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最大达32GB。诺基亚E5手机配备了1200毫安时电池,将支持GSM网络下的25天的超长待机时间,支持7.5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以及38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长。

声明:青岛新闻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400 680 7055 邮箱:qyqingda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