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劲松九路至今无路灯 夜间漆黑路边是深渊(图)

来源:-- 2010-09-29 07:44:04 字号:TT

将近一公里长的劲松九路至今一盏路灯也没有

          漆黑的劲松九路,车辆在夜间存在驶入深渊的危险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 记者最近调查发现,随着崂山区馨和小区等新盘入住,存在多年的断头路劲松九路(同安路-辽阳东路段)被打通了。但由于电力照明设施还没有到位,这条将近一公里的路段至今一盏路灯也没有。由于该路经过目前正在施工的某大型商业项目现场,车辆在夜间存在驶入深渊的危险,令人为过往司机捏把汗。

据了解,此前劲松七路、劲松九路都是断头路,附近居民往来同安路和辽阳东路必须绕行海尔路,非常不方便。随着新建成的馨和小区入住,劲松九路(同安路-辽阳东路段)日前终于被打通。虽然路面上还有不少土渣垃圾,不少司机发现了捷径后仍开始走这条路。然而由于尚无照明设施,这条路在晚间漆黑一片。

记者途经劲松九路发现,正大大拇指商业广场施工现场就在这条路的边上,除了一些小土堆外,没有任何警示标语。而往下一看,就是几十米的深渊,非常吓人。一位路过的居民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落实照明配套设施,在危险处设立警示标语。(青岛新闻网记者)

虽然路面上还有不少土渣垃圾,不少司机还是已经开始走这条路

 

夜晚漆黑的劲松九路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