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中山公园改造周末完工 园博会25日开幕(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14 05:33:08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中山公园内大帆船扬起了风帆,迎接即将到来的省园博会。昨天记者探访发现,省园博会的场馆建设接近尾声,不少场馆露出了真容,其中青岛园内的两艘大帆船格外引人注意,成为园区的亮点。据悉,本周末省园博会的29个场馆将全部完工,9月25日园博会将开幕,时间持续10天。

    目击 两艘帆船水中“荡漾”

    昨天,记者来到园博会青岛园时,工人还在紧张忙碌着,两艘铁制的帆船成为靓丽一景。施工

人员还在修建大帆船的底部结构,记者看到两艘帆船一大一小,高有五六米,名字分别叫“和谐”和“青岛”。“我们底部铺设的大理石,这种大理石的颜色与海浪的颜色有些相似,目的也是为了造景。”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营造帆船的动感,两艘帆船的底部将建设循环的水系,帆船在水中“荡漾”,别有情趣。

    记者了解到,耐冬作为我市的市花也将在青岛园内亮相,与公园原有的雪松相呼应,会把青岛园装点得更加美丽。记者在其他场馆采访时看到,场馆已经把各种植物搬进了场馆内,比如潍坊馆内的松树、淄博馆内的栾树、济南馆内的柳树等。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海鲜旺季价格节节攀升 本地螃蟹周内破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