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曝体坛明星豪宅 郭晶晶京城四合院超亿元(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09 06:01:34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刘翔在上海的千万别墅

    近日,有媒体爆出体操奥运冠军程菲萌生退役想法,而她的积蓄甚至在北京买不起房子,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引起轩然大波。奥运冠军买不起房子?这让外界很难想像。 一些因“运动”而富足的运动员拥有不止一套住宅,根据各自不同的喜好,他们的豪宅也各具特点。下面,请看中国体坛十大明星豪宅。

    21岁的年龄、略显发福的身材加上撕裂的韧带,给程菲的复

出蒙上了阴影。程菲坦言去年9月受伤后开始考虑退役,尽管内心并不情愿。然而,说到退役后想留在北京发展,程菲就免不了提起最让她烦心的事,那就是无法在北京买套房子。

    奥运冠军买不起房子?这让外界很难想像。

    仔细想想,在中国体育界,只有少数运动员因为其项目在中国的地位,抑或是国际影响力,或是长着一张“明星脸”,甚至是绯闻缠身,而成为摇钱树。他们的收入不仅能够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而且他们也四处置办房产,随着房价的逐步攀升,早已赚得不亦乐乎。这些因“运动”而富足的运动员拥有不止一套住宅,根据各自不同的喜好,他们的豪宅也各具特点。下面,请看中国体坛十大明星豪宅。

    刘翔

    “跨栏飞人”刘翔就是个中典型例子。笔者获悉,刘翔已经在位于上海普陀区的祥名邸秘密购买了一处别墅。近日,刘翔这座千万豪宅的照片被媒体曝光。

    在某知名房产网上,祥和名邸一套“建筑年代2004年、建筑面积439平方米、6室3厅4卫、尚未装修”的别墅,已经被标价1450万元,均价33030元/平方米。以目前刘翔的身价,住房装修价格肯定不菲。因为估价至少1450万元,大有超越1500万元的可能。

    据了解,刘翔在2007年代言了14个品牌:安利纽崔莱、VISA、伊利、耐克、交通银行、联想、中国邮政、元太、奥康、杉杉、双钱、升达、白沙、中国移动。2008年,又增加了平安保险、凯迪拉克等。

    2008年奥运会成了刘翔的噩梦,当刘翔转身离开赛场的瞬间,和观众一起心凉的还有诸多的广告以及赞助商,就连著名的经济学家张五常也在博客上预言《刘翔胜败十亿之差》。更多的媒体保守估计,由于因伤减少曝光度以及退赛带来的负面影响,刘翔的身价将会下降到500到800万元。

    然而,事实证明,即使是赛场失意,刘翔的“摇钱”能力依然未减,不仅08赛季尚未结束就稳收5500万元,09赛季的广告商和赞助商也主动续约,而且代言费一分未跌!

    从雅典奥运一路走来,刘翔的身价已经由35万元飙升至上千万元。08赛季尚未结束,《福布斯》2008中国名人榜上,刘翔便以1亿6320万元的收入名列榜单综合排名第二位,仅次于姚明。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广告分配政策,刘翔将拿到这1.63亿元当中的一半,税后净收入高达5500万元。

    目前刘翔团队表示,其代言的赞助商,绝大多数已经完成续约。不过一个无可避免的事实是,2008年刘翔广告收益飙升的背后,是商家对于奥运金牌的投资和期待,刘翔未来能否参赛仍然对其身价有着决定性影响。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李冰冰大尺度戏份拒用裸替 胸前包胶布防走光
下一篇:赵彤控诉霍启刚没人品 用完即弃不敢造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