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头条图片 > 正文

郭德纲镜头前首度落泪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07 15:42:25 人民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人民网娱乐讯 博客被“黑”、德云社暂“停”后,郭德纲将回应的舞台搬到了荧屏上。继日前在天津卫视《今夜有戏》里承认德云社存在“家长制”作风后,最新一期节目中,他自叹“慈不掌兵,善不理财。我可能确实是心慈面软”,徒弟岳云鹏则对李菁、何云伟二人的出走大感不满,更为郭德纲打抱不平:“我师父有错,他最大的缺点就在于心慈手软!”

    “我怕我的不对,导致人家不平衡”

    “从小亮子(指

徐德亮),到王文林先生、小伟、李菁,他们的离开,我老怕是因为我的不对,导致人家的不平衡。”郭德纲首先将姿态摆得很低。坐在他对面的是侯宝林孙子侯震、李文华外孙、张庆森外孙刘源,以及他最近力推的徒弟岳云鹏。在关键的收入分配问题上,侯宝林之孙侯震出来作证称:“我们在德云社拿的钱都要超过我们自己的水平!”而根据此前的报道,在2010年之前,台柱子之一的何云伟,一直是德云社的签约演员,一场演出大致收入五百元,每月拿到手的钱也不过五、六千元,尚不及很多普通白领。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青海湖一天内两次龙吸水
下一篇:时速100公里地铁车辆在青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