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曾轶可青岛转型小女人 歌迷:和春哥无可比性

1
青岛新闻网 2010-09-06 07:06:12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早报文娱专讯 昨天下午,由青岛娱乐联盟、湖南卫视等主办的全国豆秀HIGH唱会在青岛CBD万达广场激情开唱。“绵羊教主”曾轶可首次现身岛城,在数百名“可爱多”(曾轶可粉丝的昵称)面前献出了自己的第一次商演。青岛站“谁最曾轶可”活动的冠军获得者不仅从偶像手里接过礼物,还得到一个亲密的拥抱,激动得泪流满面。

    颁奖 一个拥抱引发无数尖叫

    全国豆秀HIGH唱会青岛站主题定位为寻找

“谁最曾轶可”,经过两天的选拔,最终两名歌迷获得与曾轶可同台的机会。她们在舞台上各自演唱了曾轶可的代表作《狮子座》和《最天使》。当曾轶可应邀上台为获得冠军的歌迷颁发奖品的时候,那位女歌迷激动得冲上去紧紧抱住了曾轶可,曾轶可则微笑着回抱了她,这可是个拿什么奖品都换不来的超级礼物,台下的可爱多们用尖叫表达她们的羡慕之情。抱着奖品恋恋不舍下台的时候,记者看到那个可爱多已经泪流满面。

    演唱 连唱三首尽显小女人

    站在台上的曾轶可一身朴素的黑白搭配,参加超女比赛时展现的中性帅气形象已然悄悄转变,代之而来的是可爱成熟,散发出浓浓的小女人味。在与台上主持人的互动环节,显得不温不火、娇羞可人。“教主今天太帅了!”台下的可爱多对偶像的打扮非常欣赏,针对此前媒体一直拿曾轶可和李宇春做比较的话题,歌迷们表示完全“没有可比性”。

    曾轶可现场献歌依然是那首 《狮子座》,听过无数遍,唱过无数遍,但这一次现场聆听,让可爱多们兴奋非常,从小声附和最终演变成全场一起HIGH歌。接下来的《夜车》、《最天使》两首歌,同样是数百人的合唱。

    就这样,在现场数百名可爱多的伴唱下,在近千人的围观中,被称为“绵羊教主”的曾轶可一展歌喉,献出了成名以来首次商演演出。(记者 许城贵 张毅民 摄影报道)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大一生带豪华装备入校 数码产品价值累计上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