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旅馆查出好奇吸毒者 5名隐君子全是80后(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5-01 14:00:33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昨天上午,市南公安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在大沽路一家旅馆进行清查时,在两个房间里查获了5名涉嫌吸毒人员。记者了解到,这5人都是“80后”本地青年,被带到派出所后,他们对吸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清查旅馆发现可疑房客

    “我们当时发现旅馆里有两个房间有些可疑,敲开门后就发现了桌上摆放着吸毒工具。”市南公安分局中山路派出所民警

张伟介绍,他们根据上级统一要求,近日对辖区进行24小时不间断清查,昨天上午8时许,巡查到大沽路28号一家旅馆的时候,发现了旅馆内这两个可疑的房间。“根据线索,这两个房间里有4男1女,进去后就没出来过。”张伟说。

    民警随后将5人带回派出所审查,很快5人交代了他们吸毒的事实。“他们都是本市人,除一人无业外,其他都有正规工作。”民警介绍,有做导游的,有做个体经营的,也有服务行业的。 “溜冰”原来不好玩

    “朋友说‘溜冰’很好玩,我很好奇就试了一下。”昨天下午,记者在中山路派出所见到其中一名男子徐某,他说,这是他第一次吸毒,因为觉得好奇,加上朋友描述“溜冰”很好玩,吸一次两次不会上瘾,就跟朋友来到了旅馆,没想到正吸着警察来了,知道吸毒也犯法后,他很后悔,并且吸完后,感觉很头疼。

    “他们的尿样已经拿去检测了,如果检出毒品成分,他们将面临治安拘留。”办案民警介绍,这5人都是“80后”,涉世不深,自我保护意识薄弱。 (孙启孟 王讯 摄影报道)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听信推销员买一堆假中药 4000多元打水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