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山东各地 > 正文

36岁乖儿子习惯老妈干涉私生活 十年离三次婚

1
青岛新闻网 2010-04-19 13:00:43 水母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离婚了,我觉得我亲妈不可能害我,她只是怕我吃亏,才处处管我们。我夹在我妈跟妻子中间,太为难了,8年时间结了三次婚,最后都以离婚收场,我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昨天上午,家住山东黄务的唐先生找到“七姐妹”记者,希望有人能给他的婚姻指点迷津,找出三次婚姻失败的症结。

    在老妈的参与下,10年离了三次婚

    唐先生今年36岁,从26岁开始结婚,到现在已经三结三离了

,他独自抚养着一儿一女,生活得有些颓废和茫然。

    唐先生无奈地对记者说:“第一个妻子比我小一岁,跟我感情还是不错的,但可能因为我们都是家里最小的孩子吧,脾气都有些任性,尤其是有了儿子后,经常为一些琐事赌气、吵架,我母亲看不惯她对我指手划脚的,觉得她欺负了我,就跟她吵架。一来二去的,我们的感情就受到了影响,我妈坚决主张让我跟她离婚。其实我和她当时心里都不太想离婚,毕竟儿子才不到2岁,但她说受不了我妈管我们的家事,要么让我妈不要再管我们家的事,要么就离婚。就这样,在我妈的极力主张下,我们离婚了。”

    第一次婚姻结束后,唐先生60多岁的母亲生怕儿子上火,赶紧帮儿子找了第二个对象,谈了不到3个月就结婚了。母亲担心儿子再出问题,一年有半年时间住在儿子家,现场坐镇,夫妻俩一有什么事儿,唐先生就赶紧跟母亲说,母亲就急忙跳出来评判。没多久,第二任妻子也受不了婆婆总管他们小家的事儿。夫妻俩从生闷气、吵架直到大打出手,结婚不到一年又离婚了。

    之后不久,唐先生在母亲的张罗下第三次结婚,这次妻子给他生了个女儿,谁知幸福并不因多次选择降临到他头上,同样的原因,他与第三任妻子也离了。

    “我觉得我妈不可能害我,她是对我好,怕我吃亏,才这样做的。我不希望媳妇说我妈的不是。我夹在中间真是左右为难啊。”唐先生不住地叹气说。

    就这样,在10年的时间里,唐先生先后离婚三次,原因大同小异。唐先生一脸疲惫和迷茫:“折腾这三次真是遍体鳞伤啊,我都不敢想以后的日子了,你说哪个女人听说我离过三次婚还带着两个孩子,敢再跟我谈婚论嫁的?”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斯大林寿辰我国礼单曝光 山东白菜大葱皆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