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省一名镇团委书记成某黄色网站高级版主

1
青岛新闻网 2010-01-29 09:12:49 中国广播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中广网北京1月29日消息(记者张晓平王晓玲)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4分报道,网络色情害人不浅。浙江一名镇团委书记因为挡不住诱惑,竟褪变成某黄色网站的高级版主。

    吴明去年顺利通过考试当上了嘉善县某乡镇的团委书记。2008年6月份,他在上网时偶然发现了某色情网站。因为需要付钱注册成为VIP会员才能进入,他选择申请成为网站的管理员,级别一步步提高,最后成为网站的高级版主,大肆传播色情淫秽内容,现在,面对冰冷的铁窗,吴明后悔不已。嘉兴市公安局网支队副支队长王荣华表示:“在网上传播淫秽色情呢,他跨地域性比较强,就是说我人在嘉兴,那我那个服务器可以在美国,所托管的公司呢可能在深圳等等,所以对我们打击这个网络犯罪呢带来一定的难度。”

    同时王荣华也表示,相关部门应加大对网络的监督管理。全社会也要形成打击黄色网站的高压态势:“第一个就是打击,我觉得是应该要经常性的开展,那么第二个呢就是防范,特别是像这些营运服务商,他们有这个义务加强这个技术防范措施;第三个我觉得公民应该有一个意识,对出现的有害的一些信息,要勇于站出来举报。”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史上最强悍的腐败理由:情妇逼贪与我没关系
下一篇:我国拟出规定控制信贷规模 部分银行停放车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