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全城设防打响缉毒战 高密毒枭岛城落法网(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1-29 06:38:03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1月26日晚10时许,胶州市三里河派出所民警在巡查时,查获了3名购买“冰毒”的高密籍男子,民警根据3人交代查出了贩卖毒品的一名嫌疑人。这名嫌疑人交代了他的“上线”后,前天上午民警便立即对这名“上线”展开追捕。“上线”非常狡猾,驾驶一辆轿车在民警视线内逃跑。公安部门紧急加派4辆警车和10多名民警进行全城围堵,最终将这名 “上线”抓获。记者了解到,此案共查获“冰毒”3克以及吸毒工具多件,抓获吸贩毒品嫌疑人6名。

    案发 巡查查获3名吸毒者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胶州市三里河派出所了解案情,参与此次“毒品案”行动的民警付循贵向记者介绍了整个破案过程。

    付循贵介绍,1月26日晚上9时许,按照所里统一安排他和另外两名民警一起在辖区道路上进行巡查,当晚10时许,他们在巡查到福州路和扬州路一个交叉路口时,发现一辆蓝色“宝来”轿车停靠在路边。“老付!你看他们从车窗里扔出来一个小塑料袋,是不是应该过去看看。”同事的提醒,让付循贵感到了前方车辆有“隐情”,他立即和两名同事驾车开了过去。控制住了 “宝来”轿车,付循贵捡起地上这个塑料袋一看,竟是一包“冰毒”,付循贵立即和同事将轿车里的3名男子带回所内审查。在派出所,3名高密籍男子交代了当晚从胶州当地一名毒贩手里花了800元钱,购买了0.45克毒品准备在胶州吸食的犯罪事实。

    设计 顺藤摸瓜抓获一毒贩

    获得了毒贩详细资料,为了将这伙毒贩“一网打尽”,付循贵立即向所长徐信国进行了汇报。“根据安排立即秘密抓捕,争取‘钓’出后面‘大鱼’。”按照所长安排,付循贵立即带上8名便衣民警和两辆本地牌照轿车,开始对毒贩安某进行抓捕。当晚11时许,付循贵首先让3名购买毒品男子中的一人栾某给安某去电话,继续购买毒品。安某不知 “有诈”,便将接头地点定在了胶州市内郑州路附近一家酒店门口 “交易”,看到毒贩“上钩”,付循贵立即和同事赶了过去并埋伏在这家酒店四周蹲守。11时30分,一辆白色“别克”轿车进入了民警们视线,一名男子从车上下来正四周张望。“就是他!”在得到购买毒品男子栾某确认后,8名民警从不同方向同时出击将安某抓获。从安某身上,民警当场搜出了1.8克“冰毒”。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天际线楼宇亮灯迎新春 扮靓岛城夜色(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