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病死猪肉加工成火腿肠(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0-01-07 07:41:54 青岛早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经警方突击审查,于某从2005年就开始从外面收购病死猪,而且以每斤几角钱至1元钱左右的价格买回来病死猪,在将收购回来的病死猪去皮后,然后再以每斤3元钱左右的价格专门销往当地和外地的黑火腿肠加工点,这些病死猪肉全都做了火腿肠并流向了市场。

    1月5日下午,记者在平度市看守所内见到了犯罪嫌疑人于某,他告诉记者,他也知道这些病死猪肉被加工成火腿肠后流

向市场,而且吃了后很不安全,他也曾经想过收手不干了,但是在利益驱使下,根本无法收手,他每天都要从外面收购回来10余头病死猪,利润也相当可观,所以他才铤而走险继续做下去。目前于某已被平度警方依法刑拘。(牟成梓 代玮)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马良神笔梦想成真 聋校孩子喜得新年礼物(图)
下一篇:网上车管所开始测试 市民有望网上选车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