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打折频道> 推荐信息 > 正文

海奥扫货团周六开进百盛 数百网友大“败”而归

1
海奥网 2009-12-05 17:23:59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海奥打折讯 经过一周的召集,海奥扫货团第二站走进百盛的活动于12月5日上午顺利进行。周五一场突如其来的冷空气到访,使岛城气温骤降。凛冽的寒风和恶劣的天气不禁让组织者担心活动的参与度。结果出乎意料的是,原本计划十点开始的海奥扫货团活动,从早上九点半开始就不断有网友有陆续赶来。仅仅到上午11时左右,就有几百名扫货团网友领走了网友独享的优惠卡。凭此凭证,网友就可以享受百盛提供的特别优惠。可凭证免费办理会员卡,并可在全场200元立减80元正常活动的基础上,购物满额可获得额外的积分赠送(积分可换消积分券消费)和一线化妆品的体验券。

上午不到十点,就有网友顶着凛冽的寒风赶到百盛

十点刚到,就有大批网友将工作人员围的水泄不通

网友展示领到的新闻网网友才能享受的额外优惠凭证

从上午10点半左右开始至下午,百盛七楼会员中心都挤满前来办理额外积分优惠的网友。据百盛会员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说,据不完全统计仅截止到中午,来办理百盛会员卡扫货团团友就达到百人。

从开门营业到下午,会员服务中心前来办理额外积分的网友络绎不绝

网友齐聚百盛购物忙 败家成果一箩筐
家住东部的两位网友今天购买了服装鞋帽等消费了2400余元,她们告诉记者说,平时就特别喜欢购物,看到商场有活动就去逛下。这周在青岛新闻网看到扫货团的消息就报名参加了,结果又买了一堆。“2400元额外多送了8000的积分,相当于又额外省了160元。另外还有化妆品的体验券。”她给记者算了笔账。“因为家住东部那边,下次扫货团如果能组织去东部的商场就好了,阳光、海信都不错。”

网友宝贝~给记者展示了她的败家成果,FANCL的化妆品。“买的卸妆油,FANCL的明星产品嘛,看到网上说有活动,就赶过来参加了。多积了不少分,可以返券。”年轻时尚的“宝贝~”更喜欢时尚百货,“下次能去麦凯乐也不错,还会参加的。”

“花了1500元买了2个打折的NIKE卫衣,一个EL的彩妆套,顺道给小侄女买了个小毛衣,用送的香奈儿的体验券加钱买了香奈儿的抗敏乳液。”网友臭宝宝说起她的败家成果。“下次海奥扫货团我想去阳光百货”,她说。

海奥扫货团是海奥打折推出的活动,旨在为网友和商家之间建立沟通和交流的桥梁,以海奥打折的品牌和网友的力量向商场争取力度更大的折扣让利网友。第一站走进宝龙广场,第二站来到第一百盛,这种全新的消费方式以其独特的魅力和更多的优惠,迅速被年轻的广大网友所接受和喜爱。

  更多海奥扫货团百盛“败家成果展”请点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岛城哪家商场最有圣诞味道 PK一下就知道
下一篇:巴黎春天广场11周年慈善拍卖5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