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民营加油站低价抢客 迫使中石化27家油站降价

1
青岛新闻网 2009-11-13 17:10:10 中国新闻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面对各类民营、外资加油站纷纷推出低价策略,中石化北京分公司昨日表示,北京周边地区的27家加油站率先实行区域性降价,93号汽油每升降价幅度在0.25元至0.39元之间。

    据了解,目前中石化率先降价的27家加油站主要集中在大兴、房山、通州等地以及部分朝阳周边等地,尚无四环以内城区加油站。

    中石化北京石油新闻发言人刘尧告诉记者,针对民营、外资加油站普遍采用了的低价策略,首次在

“价格战”比较密集的周边地区加油站施行区域性降价,降价幅度每升在0.2元到0.4元,并将根据单个加油站的区域价格和销售情况而定,部分城郊加油站的基本降幅均会超过0.3元。

    另据了解,本次降价加油站均位于各类民营、外资加油站的集中分布区。

    与此同时,中石油北京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一些加盟和部分控股加油站有自行优惠外,目前北京市内加油站尚无集体性促销活动。(记者徐妍)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网友诗悼雪灾死亡学生 妈妈天堂没有冰雪(图)
下一篇:尼泊尔女部长掌掴地方官 不满其派旧车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