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专题> 教育类> 青岛九中> 焦点图片 > 正文

全体党员参观孟良崮革命纪念馆

1
青岛新闻网 2009-09-21 10:29:50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九中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孟良崮革命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为进一步巩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同时加强并校后党员队伍建设和融合,青岛九中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分两批利用7月4-5日和7月11-12日两个双休日,到蒙阴县孟良崮革命纪念馆、孟良崮战役遗址、纪念碑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讴歌先烈丰功伟绩、赞颂孟良崮精神的碑刻词作和记载着战火硝烟的武器。并在解说员的引导下,顺序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区,系统了解了这次伟大战役的全过程,充分领略了陈毅、粟裕等战役决策者与广大军民顽强拼搏、壮怀激烈,痛击反动派的战争场景。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教育,更加真切地认识到老一辈革命者们为了人民的解放,为了新中国的成立,而英勇献身、视死如归的革命气概和不折不挠、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深深感受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实践入党誓言,继往开来的共产党人决心继承先辈们的遗志,全面贯彻党的科学发展观,积极投身教学研究和管理服务,在各自岗位上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工作,用行动谱写出社会主义建设的教育新篇章。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九中60届校友谢立信院士获山东省科技最高奖
下一篇:青岛九中校长 张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