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体育社会 > 正文

李孝利潘玮柏贴身热舞 大秀裙底风光(组图)

1
青岛新闻网 2009-09-10 15:44:21 腾讯音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韩国“性感天后”李孝利携同台湾小天王潘玮柏在北京为某汽车品牌新款上市举行发布会,首次合作的二人还献唱了最新广告的主题曲《只要爱上你》,大秀贴身热舞,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

    李孝利出道多年,在韩国被誉为国民歌手,却很少在中国宣传。为了此次演出,

李孝利坦言准备了很长时间。今晚发布会上,以一身黑色性感装束出场的李孝利,一开场便演唱了《U Go Girl》和《Hey,Mr BiG》两首快歌,炒热现场气氛,随后李孝利乘坐一部蓝色座驾再度出场,与潘玮柏献上最新歌曲《只要爱上你》,二人大跳贴身辣舞,性感至极。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李小璐被传做宫外孕手术 透露已有神秘爱人
下一篇:风华绝代石榴姐嫁亿万富豪 丑女大翻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