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体育社会 > 正文

外籍男子公然裸泳两小时 忘我展示泳姿(图)

1
青岛新闻网 2009-08-27 14:08:35 南方日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外籍男珠江裸泳

外籍男珠江裸泳

    子夜时分,一名操西班牙语的外籍男子赤身从广州沿江中路一家酒吧跑出,在几名保安追赶过程中,他竟跳入珠江裸泳。

    警察赶到后,该男子在海珠桥边上演了“跳水”秀。不独如此,他还当着一众围观者,极尽各种泳姿,数次跳入并畅游珠江。

    前晚23时50分左右,这名30岁左右的外籍男子赤裸着身体,突然从沿江中路一家外国人开办的酒吧中蹿出,后面紧随着几个保安在追赶。事发时,摄影爱好者吴建平正在海珠桥边拍照,他说,3艘水警船试图营救该男子。该男子非但不让水警靠近,还在水里“一会儿自由泳,一会儿潜水,一会儿仰

泳”。

    零点过后,一名自称是该男子朋友的中国女子来到护栏边“劝他上岸”。凌晨1时40分许,这位裸泳的疯狂男子被警察带走调查。

    突发速评:

    无意识与有意识

    珠江意外成为老外的做秀场所。看罢闹剧,深觉可笑之余,或许该相信这是醉酒老外的“无意识”之举。

    在招聘栏贴出“急招跳楼秀”的本埠男子,却分明是“有意识”之举。诉求理应通过法律途径去争取,仅通过大众传播“秀”一场只能图得感官的一时痛快,于理于事何补?

    当然,当同一种手法被无数次复制时,还是那句老话,需反思社会的诉求渠道有哪些不畅通的地方。(见习记者 赵洪杰 记者 徐剑桥)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酒店请女模特穿内衣丁字裤展示新菜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