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社会 > 正文

潘玮柏李孝利热吻12次

1
青岛新闻网 2009-07-28 19:18:13 中国娱乐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潘玮柏李孝利热吻。

潘玮柏被李孝利跨骑上身。

    潘玮柏艳福不浅,他的“红粉知己”蔡依林12日当他新歌演唱会嘉宾时,才公然坐他大腿性感热舞;他随后又被韩国女歌手李孝利钦点跨国合作,上周赴上海拍她的新歌MV(歌名未定),2人除了激吻12次,他又被女方跨坐大腿调情,等于2周内

被台韩2大美女跨骑2次,令不少男人眼红。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潘玮柏昨在上海宣传,被问到被蔡依林与李孝利跨坐大腿的感觉时,他妙答:“和李孝利不熟,和Jolin就是好朋友,所以只有陌生和熟悉的差别。”他上周到上海3天与李孝利跨国合唱、拍MV,之后还要抽出3天到首尔续拍。据悉是李孝利看中他在内地的超人气,想藉由合作打入内地市场,2人合唱的这首新歌融合中、韩、英3种语言,将收录在她的新专辑内。

    他们虽是第1次合作,但亲密对手戏可不少,包括吻戏直接来真的,从彩排到正式上戏就吻了12次,这还是她的屏幕初吻。潘玮柏事后坦承与她接吻的感觉很浪漫,“蛮不错的”!至于被这位韩国美女跨骑上身,是否有生理反应时,他大笑说:“现场有上百位工作人员盯着,我很专注入戏,怎么可能会有生理反应啊!”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李冰冰中暑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