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社会 > 正文

全智贤短发造型惊艳亮相

1
青岛新闻网 2009-07-20 17:21:22 中新网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全智贤短发造型惊艳。

    全智贤以短直发造型彻底改变了形象。在时尚杂志《Happer's Bazzar Korea》即将迎来创刊13周年之际,全智贤以介于蓬松长发和极致短发之间的短发造型为其拍摄了漂亮封面照,而且还拍摄了时尚画报。

    全智贤短发造型惊艳。中新网7月20日电 全智贤以短直发造型彻底改变了形象。在时尚杂志《Happer's Bazzar Korea》即将迎来创刊13周年之际,全智贤以介于蓬松

长发和极致短发之间的短发造型为其拍摄了漂亮封面照,而且还拍摄了时尚画报。

    “朝鲜日报”消息,全智贤优雅而充满迷人气息的画报将刊登在20日发行的《Happer's Bazzar Korea》8月刊和《Happer's Bazzar》亚洲版。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潘玮柏自曝钱只会给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