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社会 > 正文

孙楠开个唱独缺买红妹

1
青岛新闻网 2009-07-20 17:16:37 网易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孙楠大连演唱会昨天(7月19日)晚上拉开帷幕,孙楠的女儿、大哥、母亲先后登台同孙楠合唱,一曲《洪湖水浪打浪》更是全家一起欢唱,却独缺“妻子”买红妹。

    当天,孙楠好友那英、杨坤也到场助威,令演唱会星光璀璨。孙楠还把他在演唱会中的收入全部捐赠给大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

    正式回应再婚传言:为孩子真相20年后公布

    当天演唱会结束后,孙楠面对记者的镜头终于对于近日闹得沸沸

扬扬的再婚传闻正式回应,他表示,私生活没必要和大家分享,为了孩子此事20年后会和大家说清楚。

    孙楠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他说,对于自己的私生活,网上也有很多说法,但这都不重要,他相信,他的歌迷,了解他的歌迷会永远支持他。自己的私生活,如果他觉得有必要跟大家做个澄清,但现在真的没必要和大家分享。他相信自己的歌声能传达自己的品位、自己的人格。他自己有什么事情的话,会在20年后跟大家再说清楚。

    演唱会前前后后以及会后的庆功宴上,不难看出孙楠对女儿买宝瑶关爱有加,还特地让那英带来自己的儿子以及王菲的女儿,为的就是让买宝瑶多个玩伴,多点快乐。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传败犬女王被封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