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长途站济青班线暑运期间优惠 票价下浮近一半

1
青岛新闻网 2009-07-14 12:55:37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青岛新闻网714日讯 今天,记者从长途站得知,山东交运集团和青岛交运集团将于710930日暑运期间,对济南至青岛客运线路推出优惠活动。即在济青班线所属的自营客车中实施票价优惠以让利于民。

    其中由济南发往青岛的8部尼奥普兰—欧洲之星、2部沃尔沃客车及由青

岛发往济南的13部沃尔沃客车票价由原来的112元调整为65元,3部现代客车票价由原来的84元调整为55元。青岛汽车北站沃尔沃客车票价调整为55元,现代客车票价调整为45元。活动期间,济南汽车总站车票提前五天预售,订票电话96369。青岛地区车票将提前七天预售,青岛长途汽车站、火车站汽车站、馆陶路汽车站、汽车东站实行联网售票,沧口汽车站和汽车北站只在本站内售票。

    山东交运集团咨询电话:96369

    青岛交运集团咨询电话:4006916916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小鑫懿对“家”恋恋不舍 上车瞬间大哭(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