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报全文检索    版式检索 新闻中心> 文娱社会 > 正文

梅根福克斯性感内衣秀

1
青岛新闻网 2009-07-13 18:02:01 网易娱乐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点击查看下一张

点击查看下一张

梅根福克斯性感内衣秀

    好莱坞女星就是用来摆弄性感的,派拉蒙电影公司历史上投资最高的暑期大片《变形金刚:复仇之战》将在内地和北美地区同步公映。在首尔参加该片的亚洲首映礼,影片女主角梅根·福克斯成为美国新性感女神,她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很坦白地说:“好莱坞女明星就是商品,她们就是用来在电影里显摆性感的。”

    有一天,《变形金刚:复仇之战》的制片人在一起吃饭,聊天说:“我们怎样才可

以更好地宣传这部电影?”

    一位制片人随口说:“不如拍一个完全没有对话和情节的短片,让梅根·福克斯只穿内衣,随便在哪里滚来滚去。”另外一人说:“不如把她放到游泳池旁边,就套件白T恤衫。”

    立刻,所有人都为这个创意兴奋不已。对于这段传闻的真实性,派拉蒙公司工作人员不置可否。但现在梅根·福克斯的视频正在网络上热播:穿着泳衣,没有对话、没有情节地在游泳池旁边搔首弄姿。

    《maxim》杂志说,梅根简直就是“世界上最热辣的女人”。

现有新闻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相关链接

上一篇:小S上海庆生来宾超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