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岛社区高级用户会员制度
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
 

       一、创立青青岛社区高级用户会员制度的宗旨:

       青青岛社区自成立以来,一直得到众多网友的鼎力支持,保持着稳定、有序、健康的发展。自2007年5月1日起,青青岛社区增加高级用户会员制度,旨在于为了进一步促进山东地区网络文明和诚信上网,净化网络环境,共同铸造全国第一个“诚信社区”。

       高级用户,一经注册后马上即可以在青岛论坛等青青岛社区全部栏目发帖。同时,高级用户网名会增加一个闪动的人像标识,以示身份诚信和表明自己是山东省内的网民。

       高级用户,在户外无电脑上网的情形下,可使用手机上传图片和帖文,对外显示仍为自己的虚拟网名(近期将推出实施细则),3G正式推广和使用后,高级用户可更好地利用手机与论坛互动,随时随地上传信息。

       未来为了进一步保障社区若干重要栏目帖文质量,以及根据版主要求,社区内的有关栏目将只允许高级用户发帖,对于身份未确认的普通用户,只能浏览而不能发帖和跟帖。

       二、青青岛社区高级用户资格申请办法:

       首先申请成为普通用户,通行证程序注册(http://passport.qingdaonews.com/)。已是社区普通用户的网民,无需再注册。

       然后登陆“我的工具箱”(如图),选择“更多”中的“升级成高级用户”。

 
(我的工具箱截图)

       ·注册步骤:按照页面提示,使用个人所用手机按照要求发送到青岛新闻网相关服务号确认身份,绝无其他任何包月费用。 (注:测试中发现联通手机下行提示,可能会有误,但并不误收费。)

       青青岛社区承诺,您所注册个
人手机号码,视为绝对隐私,社区予以绝对保密(国家法律另有规定除外)。

       ·高级用户权利:

       1、普通用户会员全部权利。

       2、一次性增加青青岛社区积分200分,可以直接设置签名图片。

       3、高级用户可以直接在个别限制性栏目直接发帖、回帖。

       4、申请社区版主、管理员时,高级用户同等条件下优先。

       5、通过使用青青岛社区积分,可以参加社区不定期举报的礼物兑换活动。

       6、有资格参予每年举行的各类高级用户奖励、投票活动。

       7、高级用户网名在级别显示上,增加一个闪动的人像标识,以示身份诚信和表明自己是山东省内的网民,有助于在社区很快获得网民的信任。

       三、相关说明:

       ·普通注册用户在第一次注册时,可立即申请成为高级用户。

       ·已注册用户也可以通过“升级成高级用户”功能成为高级用户会员。

       ·拥有青青岛社区高级用户资格后,青青岛社区积分系统对高级用户自动增加积分200分。

       四、升级高级用户,不能成功显示的原因,通常是下列情况引起的:

       ·用户在发送的信息中加入了自己的社区用户名;

       ·用户手机本身设置发送短信时带个人签名,所以在用户看来正确的发送信息,实际上不正确;

       ·用户实际上已经升级成功,目前社区的情况是新发帖带有高级用户标志,而用户只是看自己的原来的发帖没有增加标志就认为没有升级成功。

       ·如果遇到问题,请拨打社区值班电话0532-82870000咨询。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