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综合商讯 > 正文  
全球首款变频风幕吸油烟机海尔制造
青岛新闻网  2006-12-06 16:41:38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警惕现代厨房的两大"隐形杀手"

  生命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现代社会,人们越来越关注自身健康,关于
生命健康的课题研究正在迅速全方位展开。各研究机构的研究结果显示,不起眼的厨房油烟和噪声,已经成为居家主妇的两大"隐形杀手"。

  近日,英国一项研究报告表明,厨房油烟可导致肺癌、肺炎及其他下呼吸道疾病,可能引起的其他疾病还包括哮喘甚至白内障。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发表声明说,厨房烟尘已然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一大祸患。每年,全球发展中国家大约有160万人因此被夺去性命。

  噪声已经成为威胁人类健康与安全的"四大环境公害"之一。噪声可以造成听力损伤,会使中抠神经调节功能出现紊乱现象,产生头痛、昏晕、心慌、失眠、全身无力、记忆力减退等症状。噪声还能使交感神经紧张,导致心跳加快、心律不齐、血管痉挛、血压升高,长期受嗓声困扰,能造成消化不良,食欲不振,恶心呕吐,引起慢性胃炎和溃疡病的发生,噪声还可以致癌。

  海尔变频风幕油烟机 特别的爱给爱美的你

  厨房油烟和噪声污染作为现代家庭生活的两大主要污染源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各研究机构和企业一直在研发改善厨房污染现状的设备和产品。与一些企业围绕"时尚"、"健康"大打"概念牌"不同,海尔厨房家电作为2008白色家电奥运赞助商海尔集团旗下的一员,致力于成为"厨房污染治理专家",将技术创新实实在在落实到产品研发上,成功推出全球首款变频风幕吸油烟机,成功解决厨房油烟、噪声两大健康隐患,让你更健康、更美!

  传统的吸油烟机只会"吸"。实验表明,一般吸油烟机仅能吸走烹饪油烟的80%,还有约20%的油烟会弥散到空气中,对人身健康造成危害。针对传统吸油烟机油烟外逸、危害身体健康的问题,海尔厨房家电研发出风幕专利技术,该技术能够使吸油烟机前部"呼"出风来,形成科技风幕,能够将从吸油烟机前部逃逸的油烟重新卷进集烟腔排出室外,像一道防护墙有效屏蔽油烟,彻底避免了油烟对人体肌肤、呼吸系统的侵害,不用担心肌肤和身体被烟熏而失去美丽,还可以放心享受没有油烟的时尚、清新的开放式厨房。

  海尔研发人员通过消费者需求调研发现,噪声是消费者对吸油烟机产品关心的主要问题之一。针对吸油烟机噪声问题,海尔厨房家电经过艰苦攻关,研发出了基于变频技术的超低静音风道系统,将吸油烟机启动噪声和运转噪声都大大降低,噪声值从一般吸油烟机的60分贝左右降低到50.5分贝,大大降低了厨房噪音污染。

  专家指出,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不仅表现在时尚的外观,更体现在给用户创造的价值。只有这样的产品,方显时尚与人性化本色,海尔厨房家电在这方面无疑走在了行业最前沿。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