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岛社区帖文投诉办法
青岛新闻网

1、此为青青岛社区唯一的官方的侵权投诉侵权删帖渠道;

2、为了保证您的问题能够及时有效的处理,请您务必选择正确的投诉类别、提交真实有效、完整清晰的材料,否则不予受理;

3、当事人保证陈述和所提交材料都是真实、有效和合法的,保证所投诉的内容中存在侵犯权益的指控真实,并承担因要求青青岛社区删除该用户发布的帖子所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和连带责任;

4、规范的投诉流程能够使社区更加便捷的处理和有效的管理,希望您能够严格遵守;

5、出于媒体舆论监督属性,并非所有申请都必须受理,请谅解。

申请处理有关帖文的函格式

青青岛社区管理员:

本书面函,用于确认锁定、删除青青岛社区有关栏目的帖文。如因帖文处理引发的上传者申诉或者其他法律责任,本人(本单位)将予以承担。

帖文标题:

帖文所在具体栏目:

帖文链接:

该帖文要求删除原因(帖文哪部分不属实,事实情况为何):

申请单位负责人/申请个人姓名

   

职务            联系方式:

单位公章及公司法人签名(或个人签名+身份证复印件)

           年   月  日

要求:

1、请按照上述格式填写投诉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打印出来后请签写当事人/企业/机构亲笔手写签名/盖章;

2、若涉及个人,请提供当事人身份证正反面彩色扫描件,并在文件上签署“仅供青青岛社区删帖申请专用”和当事人亲笔签名。

3、若涉及企业(单位),需要提供投诉主体加盖公章的合法执照彩色扫描件(一般为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或机构代码证),如有相关法院判决书、公文函件等有力证明材料,务必请一并附上,并在件上签署“仅供青青岛社区删帖申请专用”和法人亲笔签名。

4、企业(单位)快递必须从企业所在地(以证件注册地址为准)寄出,不接受当事方异地邮寄。

5、我们不接受当事方委托第三方或中介进行投诉及申请,若当事方是选择委托律师事务所,则需要提供律师函、律师证、律师所执业证和当事委托人证件及委托书,以上均为彩色扫描件。

6、资料准备齐全后,请将申请表和所需材料正确提交。以上材料缺任何一项,帖文不予处理,敬请谅解。

提交方式可任选以下其中一种:

1、青青岛社区客服微信:加青青岛社区客服微信提交材料;

2、邮寄: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88号市南软件园5号楼6楼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邮编:266001。信封注明“申请帖文处理函”字样。

3、发邮件:发邮件至editor@qingdaonews.com。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