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聊天 | 邮箱 | 建站 | 房产 | 影视 | 求职 | 游戏 | 教育 | 短信 | 直播 | 广告
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国内社会新闻 > 正文  
12岁男生不听话老师逼他舀尿

青岛新闻网  2005-11-15 10:56:23 北京娱乐信报

  
 



林林脸上的淤青清晰可见

    “今天早晨我送孩子上学时,可他死活不肯去,还说不想在这个学校读书了。”春春的母亲杨女士说。

  &
nbsp; 昨天,12岁的小男孩春春(化名)怎么也不愿回到寄宿制的龙海中学去读书。“我们班主任让我用水杯把尿桶里的尿舀出来,以前他还抽过我耳光。”这个念初一的孩子说。



学生讲述 “老师让我用水杯舀尿”


    春春是龙海中学初一学生,由于他的年龄和身材都比其他学生小,班主任魏老师习惯地称他为“小不点”。


    “上周三晚8点多,宿舍打过熄灯铃后,我以为该睡觉了,就在宿舍的尿桶小便,老师却让我把整个尿桶倒掉。”春春委屈地说。他对老师说“我倒不动”。随后,班主任魏老师找来水盆让他倒,可他还是端不动。最后魏老师找来个废弃的水杯,让春春把尿舀到盆子里,再把尿倒干净。春春照做了,弄得他满手都是尿,很多同学知道了这事,大家都嘲笑他。


    春春还说,同宿舍的学生不喜欢他睡觉打呼噜,就向老师报告说他晚上吹口哨,老师问他时还打了他俩耳光。


老师辩解  “我是想让他参加劳动”


    春春的班主任魏老师是位四十岁左右的中年男子,对于春春所说的事情,魏老师表示均发生在他与春春之间,但认为自己所做的都有理由。


    关于让春春用水杯舀尿的事,魏老师说,上周三晚,尿桶里的尿已经快满了,他让同学到卫生间里方便,春春在尿桶尿过后,尿桶就满了,其他学生也就没办法再把尿桶端到卫生间,所以他要求春春去打扫尿桶。


    魏老师说,当日并不是春春值日,他知道春春拿不动尿桶,就给春春找来了别人弃用的盆子和水杯,“我只是想让他参加这次劳动而已。”


    关于春春晚上吹口哨的事,魏老师说:“宿管老师说晚上有人吹口哨,也有学生对我说是春春吹的口哨,但我问他时,他却不承认,我就打他了。”在记者采访时,魏老师称这是他的教育方式,只承认他有错误,但不愿意向春春表示歉意。



校方表态  “一定要严肃处理”


    昨天上午,学校的投资人杨先生与记者一同倾听了学生与老师关于这两件事的说法。杨先生表示,“如果当晚春春舀的是其他东西,学生和家长也就不会太介意了,但舀的偏偏是尿,这的确有些不好。”他还说,关于老师打学生的事情,他一定要严肃处理,并向学生和家长表示道歉。 信报记者马子越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下一篇:
 
北京市场惊现“水货”福娃
图片新闻
 
热点资讯
葛优被记者包围吓得够呛
12岁男生不听话老师逼他舀尿
郑家榆大胆写真
清理桌面
· 6个月无限量免费英语课程
· 英语学习的最佳途径!
· 小灵通调查评奖揭晓 请速领奖!
· 快来为你喜欢的魅力女郎投票!
· 学软件,还是选择清华IT培训!!
· 颐中•高山项目 主体动工
· 中嘉绿岛杯秋季金色宝贝评选啦!
· 考研还是出国?致应届大学毕业生
· 北交大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 对外经贸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
· 室内设计师培训招生
· 五色土-开创民间抵押借贷产业
青青岛短信中心
>>点击进入短信频道  
站内检索
 

版式检索

旧报全文检索

专题汇总

实用信息

 更多

- 6个月无限量免费英语课程
- 文明山东从我做起作品征集
- 北京卫生监督口号征集公告
- 首家推出全程设备质量保险
- 欧亚经济论坛—中国西安
- CCTV年度魅力名镇评选
- 海尔厨房8周年 精彩同体验
- 网络分众广告市场巨大
- 海尔中央空调吹响攻坚战号角
- 肯德基体坛群英会上演
- 青岛新闻网招聘技术开发人员
- 网上医院-医疗在线交流
- 洽谈通倍受期货金融行业关注
- 加<<环球华报>>青岛代表处
-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极地竞标"
- 青岛社会发展看亮点
- 青岛荣获首批全国文明城市
- 青岛城市品牌推介欧美行
- 2005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
- 全程关注网络媒体安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