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新闻网 > 青岛社会新闻 > 正文
被迫当众脱下乳罩安检 女生参观监狱受辱[漫画]
青岛新闻网  2004-04-12 17:30:24 东北新闻网

页面功能   】【 小字】【 】【打印】【关闭

 

  据美国亚利桑那中心报报道 星期五,美国《曼彻斯特调查报》披露了一份具有争议的事件。哈特福德市数名中学生前往康涅狄格州立监狱时,遭到男性警卫的阻拦,
要求其中的女生脱下乳罩进行安全检查。这些无奈的女生竟在警卫的强迫下,当着男生和警卫脱下乳罩。

  这些来自霍尔高等中学的女生们年龄通常都只有十几岁,遭到如此凌辱,女生的家长提出了强烈抗议。一位女生家长的律师提出了质问,他表示:“依据监狱例行的安全检查,只需作一些金属探测检查而已。对年仅十几岁的中学女孩竟然要求脱下她们的无金属乳罩进行检查,而且检查地点的隐密条件十分差,就在公共停车场附近,女孩赤裸的身体很容易被看到。最终,这些男性警卫也没有检查到任何违禁物。这是一件很严肃的事件,有关部门务必做出相关解释。”他还指出,女孩的男同学看到她们赤裸着身体,还对她们进行了戏弄。

  康涅狄格州立监狱发言人布赖恩-加尼特说,“监狱警卫会要求所有进出者进行安全检查,对于未配合检查的人员均不予通过。”但是,加尼特表明安全检查中人员不得携带手机和传呼机,但是,他却未提及无金属乳罩是否应列入例行检查项目。

  目前,劳动委员会主席伊迪丝-布拉格称,“委员会已发表一项提议,建议安全检查处应该派遣女性安检人员负责对女性进行检查。”同时,布拉格表示了强烈抗议:“那些警卫难道都以为在女孩的乳罩里放着金属违禁物品吗?如果警卫真要进行检查,那么他们也应该到一个隐蔽的房间里检查。他们不应该对女生进行凌辱!”(TOM-新华报业网 天石 悠悠)

页面功能  【 】【 小字】【 】【打印】【关闭

  ■ 发表评论
 
内容
 ■ 超级链接
·海信“龙虎计划”12日开始启动
·中国海洋大学 研究生进修班正在热招
·"北京雅思学校"金牌讲师来青授课
·肯德基推出海鲜产品黄金蝴蝶虾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正在热招
·山东外服对外交流中心澳洲留学
·祝贺英国大学教育展圆满成功!
·北京交通大学MBA学历学位班招生
·浙江大学远程学历教育正在热招
 

 相关链接:


 ■ 站内检索

青 岛 啤 酒
感品牌创造价值
百年青啤 盛世庆典
青岛晚报新E代
阳光海健身会所
健康 阳光 海

新闻网简介 会员注册 广告服务 帮助信息 版权声明 鲁ICP证 000149

青岛新闻网读者留言板 值班电话:86-532-2933059 传真:(0532)2967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