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世界红十字日】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爱心献血屋举办世界红十字日庆祝活动

2023-05-08 11:18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李丽涛)今天5月8日是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5月7日,青岛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市北中队在市中心血站台东爱心献血屋举办“关爱生命·救在身边”5.8红十字日庆祝活动。市红十字会二级调研员刘振伍,市北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党组书记尹书浩,市北区红十字会副会长李建国,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李志涛,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市北中队队长王海平出席活动。三十余位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载歌载舞,庆祝节日。青岛市第9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崔恩良、第9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朱光亚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与血站工作人员、志愿者骨干一起向社区群众和往来行人发放健康宣教手册,开展“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知识宣传,传播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角膜捐献等健康、科学、文明的生命理念,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在志愿者的感染下,不少市民走进献血屋,用无偿献血的方式送出生命的礼物,挽救他人的生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引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十区市开年首“排位”!黄岛胶州“领衔”,崂山“亮眼”,即墨“回归”…

2023-05-08    青报观象山

独创青岛模式 加快场景布局 华通集团发力公共数据运营业务

2023-05-08    青岛新闻网

2023年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及重点工作“摘星夺旗”考核结果

2023-05-08    岛城先锋

文明青岛随手拍|公益广告牌该“上新”了!“随手拍”擦亮城市橱窗

2023-05-08    青岛新闻网

第八届“微尘公益之星”颁奖盛典今天举行 500架无人机亮相青岛夜空

2023-05-08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近五百家店铺年度票房两亿元!青岛剧本娱乐行业迎来新发展

2023-05-08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5月10日青岛西海岸队迎来中甲主场首秀

2023-05-08    大众网

记者探访藏身于街巷中的修补小店 虽不起眼却能解决民生“大难题”

2023-05-08    青岛早报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