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暖心!青岛这所学校邀请家长参加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3-03-29 18:51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韩彤彤 通讯员 薛艺朦)为进一步引领良好的校风学风,营造更加浓郁的育才成才氛围,近日,青岛城市学院举行“卓越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本次颁奖仪式中,学校特别邀请了获奖学生家长到场见证。

学校此次奖学金评选经过个人申请、材料评审与面试答辩等环节,评选出卓越学生学术奖学金、卓越学生励志奖学金、卓越学生领袖奖学金3个奖项。与此同时,学校同步举行第一届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获奖学生家长参加奖学金颁奖仪式。仪式现场,三位获奖同学对父母表达了感恩之情。

青岛城市学院校长郭凯佳在致辞中表示,青岛城市学院始终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国际化办学为特色,注重应用性人才培养,构建了完善的实践教学体系,为学生就业发展提供大力的支持。学生“卓越奖学金”设立初衷是鼓励同学们追求卓越,追求梦想,促进更多同学没有后顾之忧地去寻求发展与投身贡献。

据了解,青岛城市学院“卓越学生奖学金”是学校自主设立的荣誉性最高、奖励额度最大的校内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在道德品质、学术水平、创新思维、实践能力、领导才能等方面拥有卓越表现的本科在校生。奖学金每学年评选一次,共设3个奖项,每生奖励28000元。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第三届儒商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

2023-03-29    大众日报

重大升级!青岛港成为离境港 将正式实施启运港退税政策

2023-03-29    青岛新闻网

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将面向校外人员开放申请进校赏樱预约通道

2023-03-29    中国海洋大学

总床位1000张,预计2025年竣工!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医医院新院区开工

2023-03-29    青岛日报

平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杰军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23-03-29    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

青岛机场加密至大阪货运航线 国际货运航线网络布局进一步完善

2023-03-29    青岛新闻网

@青岛人,香港东路云岭路路口占道施工,绕行指南请查收

2023-03-29    青岛新闻网

请注意!2023年青岛大珠山杜鹃花会期间这些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2023-03-29    蓝睛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