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对话青岛正通汇众人力资源栾涛:甘当青岛汽车行业发展的人才"蓄水池"

2023-01-07 23:14    青岛新闻网

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青岛市汽车行业协会主办,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承办,吉林大学青岛汽车研究院协办的“势起风至 未来已来—2022年度青岛汽车风云榜”活动正式启幕。

人才是产业发展的第一资源。汽车产业发展瞬息万变,必须要有具备创新精神与意识的人才来为产业发展输送动能。青岛正通汇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服务两端为宗旨,持续为当地企业提供优秀人才,成为产业发展的重要“蓄水池”。青岛新闻网与青岛正通汇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栾涛展开对话,听他讲解企业的发展理念。

对话嘉宾:青岛正通汇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栾涛

采访记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记者:咱们公司成立于2015年,什么样的理念让正通汇众诞生?公司是如何组建创始团队的?

栾涛:最初成立理念是为当地企业提供优秀人才,也为广大社会人员提供优质的企业和岗位。建立初期,公司人员很少,经过多年积累和专业的服务,终于不断取得了广大客户企业的信任,才有了我们现在的正通公司。

记者: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竞争激烈,咱们公司又是自主创业公司,怎样处理好服务的质量问题,以求可持续的良性发展?

栾涛:我公司以人为本,服务两端,做好企业、个人的服务、做好企业和个人的桥梁。只有最好的服务和更高素质的员工及完善的管理,才能为企业提供最好的人才,为我们服务的企业创造更高的价值。只有为客户提供更高、更好、更快、更专业的服务,才能为客户分担更多的压力,才能得到客户的信赖和支持。质量为首、信誉取胜是我公司始终坚持的观点。

记者:咱们公司在汽车领域主要的服务业务有哪些?未来三年的战略目标是什么?

栾涛:我公司主要为汽车主机厂及下游供应商提供人才招聘服务,生产外包,劳务派遣等服务。预计未来三年内,在全省建立200处以上代理服务招聘点,建立全省范围内3000人以上的“蓄水池”,就业安置人员达10000人以上,多地区,多单位设置线上直播招聘基地。未来,我们预计将在广东、四川、浙江、江苏、甘肃、山西等地建立分公司,扩展我们的业务,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记者:公司在创业初期就定下优先录用退役军人的传统,是出于什么初心?作为一个企业家,您觉得应该通过什么方式来回报社会?

栾涛:因为我们企业总经理个人有军人情怀,也有在公司带团队班组长的管理经验。我们公司长期以来始终热心公益,组织7次团体无偿献血,每年也是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我们将长期坚守初心,为青岛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采访后记:人才企业既是汽车企业用工的重要“红娘”,也是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为汽车主机厂及下游供应商提供人才招聘服务,像青岛正通汇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这样的公司也获得了成长的机会,这是青岛汽车行业蓬勃发展的一个生动写照。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全市外资外贸工作专题会议召开:抢抓机遇放大优势奋力赶超,推动外资外贸工作突破发展

2023-01-07    青岛日报

山东“三年行动计划”:青岛定位“强龙头”,意在何处?

2023-01-07    大众日报

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

2023-01-07    央视新闻客户端

黄海观澜|这个腊月“赶集”火了!“黄河大集”是个什么“集”?

2023-01-07    青岛新闻网

2022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出炉,22家鲁企上榜

2023-01-07    大众日报

明日起正式“乙类乙管”,请收好这份最新防护指南

2023-01-07    人民日报客户端

实拍:2023年春运启幕 旅客拎上大包小包踏上“温暖回家路”

2023-01-07    大众网

建设热度不减 青岛西海岸新区泊里安置房项目施工迎来“封顶潮”

2023-01-07    齐鲁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