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TEU集装箱部落”试运营 邮轮母港点亮岛城璀璨新地标

2022-09-22 22:28    青岛新闻网政务

青岛新闻网9月22日讯 (记者 王彦雯) 九月的岛城,秋高气爽、海风习习。9月22日晚,“TEU集装箱部落”试运营启动暨推介会——“TEU”圆桌派之夜活动在商业体顶层露台举办。坐落于青岛市北区港洲路1号邮轮母港内的“TEU集装箱部落”,迎来了别具特色的试运营启幕仪式。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奉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贾福宁、韩恩泽,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市北区委副书记高波等出席活动。

启幕现场,“TEU集装箱部落会客厅”亮灯揭牌华丽登场,应邀出席的岛城知名品牌主理人纷纷挂牌入驻。在圆桌派座谈上,运营方代表推介了“TEU集装箱部落”的运营规划、招商理念,入驻商户代表讲解了各自业态,并表示,今后将与运营方深度合作,携手并进,为港区、城区注入新鲜活力,实现共创双赢。

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是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的“主战场主阵地”,是深化“港产城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实现老城区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重要途径。目前山东港口航运金融中心、启动区地下道路及基础设施、中国北方国际油气中心等项目正在加快建设。

“TEU集装箱部落”作为山东港口打造邮轮文旅产业的重点工程和青岛国际邮轮港区启动区的重点项目,位于山东港口青岛港老港区国际邮轮母港港区内,是新建邮轮母港客运中心配套设施,由青岛山港创意产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青岛心同山港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全权运营。部落建筑面积近6100平,整体以钢结构和集装箱组合建筑的方式搭建,形似俄罗斯方块,紧凑合理,极具趣味性。

部落内的项目融合了亲子度假、美食餐饮、休闲体育、生活娱乐、购物消费、美学艺术、网红打卡地等多个业态和内容,将吸引城市年轻群体、潮流先锋、时尚达人、亲子家庭等全年龄层的受众群体,打造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一站式城市生活服务空间。目前,TEU集装箱部落已与好奇心博物馆、小川的家露营生活方式集合店、心同步青少年体育运动俱乐部、TOUCH机车俱乐部、咖啡陪你、青象精酿、后海咖啡、锦时年华艺术工作室等多家商户签约,合力打造时尚潮流品牌集散地。

作为青岛新晋网红地标性建筑,“TEU集装箱部落”将加速整合时尚资源,与临近的露营基地、运动公园联动,构建国内消费服务配套最齐全的集装箱结构创意商业综合体,形成可复制的文旅产品和创新符号,进一步推进邮轮旅游宣传和启动区商业推介,努力打造青岛最具时尚气息的青年人聚集地、岛城娱乐时尚新地标,为市北区全面建设繁荣美丽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注入新动能,助力青岛市加快迈向“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千亿级高地崛起!省市区联手,青岛叩响元宇宙大门

2022-09-22    青报观象山

“1355”!对标世界级,青岛湾区城市路线图来了

2022-09-22    青报观象山

关于调整即墨区部分区域风险等级的通告

2022-09-22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青岛国际邮轮港区启动区首个配套项目亮相,TEU集装箱部落试运营

2022-09-22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让老旧小区焕新蝶变 胶州市第二批55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启动

2022-09-22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老城复兴步步攻坚,太平路(郯城路至浙江路段)调整为步行街

2022-09-22    大众网

青岛发布明码标价参考样式 商品标价签有了新规范

2022-09-22    齐鲁晚报

官方回复!崇阳路已列扩建计划 荟城路小学东侧规划商业用地

2022-09-22    大众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