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市数字城市管理平台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2022-08-13 00:37    青岛新闻网政务

青岛新闻网8月13日讯 (记者 孙潇 通讯员 张来平)8月12日,青岛市数字城市管理平台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青岛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震,青岛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王博彤,原市12319热线服务中心主任王春梅莅临现场,青岛市数字城市管理平台服务中心主任郭晓峰同志主持揭牌仪式,青岛市城市管理局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市数字城市管理平台服务中心是在原市12319热线服务中心的基础上调整设立的,为市城市管理局所属正处级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职责为:承担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运行维护相关辅助工作。承担全市城市管理信息化系统的一体化建设、网络安全防护和大数据汇集分析应用等事务性工作。开展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领域业务办理信息分析,协助做好核查、协调、督办等辅助工作,并对处置情况进行测评。承担城市管理领域社会服务调查、分析、评估等工作。协助开展城市运行管理日常监测相关工作。原市12319热线服务中心先后蝉联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三八红旗手等120余项荣誉,成为全国知名的青岛城管名片。

孙震局长代表局党组对市数字城市管理平台服务中心成立表示祝贺,要求大家把握新机遇、谋划新坐标、激昂新斗志,不断锤炼“严、真、细、实、快”的作风能力,发扬“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拼搏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城管力量。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济青,两座“数字经济新一线城市”如何发力?

2022-08-12    大众日报

同比增长29.2%,这949亿里藏着“另一个青岛”

2022-08-12    青报观象山

山东亮出新旧动能转换“成绩单”:119项重点任务全面落地 多项排名居全国首位

2022-08-12    齐鲁网

老城焕“新”,现在的即墨该如何定义?

2022-08-12    大众网

山东再发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青烟威局部应防范

2022-08-12    大众日报

省政府最新批复:同意在齐长城遗址保护范围内实施徐山山体生态修复工程

2022-08-12    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8月15日起施行!济南二套房公贷首付款比例降至四成

2022-08-12    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

西陵峡路滨海步行道换新颜 打造独有城市名片

2022-08-12    大众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