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已拆除违建20处! 李沧区山头公园违建整治初战告捷

2022-08-01 08:16    青岛日报

本报讯 李沧区在山头公园违法建设整治过程中,对全区9处山头公园存在的违法建设、私搭乱建及侵占绿地、损坏绿化设施等问题进行两轮摸排后,分类推进整改,现已拆除违建20处、741平方米,整治毁绿占绿11处、670平方米。

据介绍,针对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起就已存在的老虎山西麓违建和环境脏乱差问题,李沧区分批次拆除违建后,全面实施硬化、美化、绿化,现已建成山头公园,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场所。下一步,相关部门将继续推进山头公园违建整治。加强指挥调度,发挥属地街道主力军作用,发现违建问题做到应拆速拆、即查即清,为山头公园规划建设做好保障。同时,扎实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彻底,巩固工作成效,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协同共治的良好氛围。

(张晋 宋颖涛)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国防部举行盛大招待会 热烈庆祝建军95周年 习近平出席

2022-08-01    新华社

7月31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9例

2022-08-01    健康山东

跻身全球百强!科创赛道,青岛站上新高度

2022-08-01    青报观象山

【青青岛观察】打造“中国康湾”!青岛高新区产业发展有了新目标

2022-08-01    青岛新闻网

准备好迎接高温挑战了吗?本周最高温30℃以上 6日前后或有雨水“光顾”

2022-08-01    青岛气象

献血17年海边救两命 "最美退役军人"戴培旭的英雄故事还在续写…

2022-08-01    青岛新闻网

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青岛地铁发布声明

2022-08-01    青岛日报

啤酒按米喝!精酿啤酒嘉年华500余款啤酒等你挑战

2022-08-01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