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万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爱心助战“疫”

2022-05-16 10:57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5月16日讯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勠力同心,共克时艰,莱西市慈善总会迅速反应,积极呼吁社会各界承担社会责任。这期间涌现出一批心系家乡的爱心企业,他们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展现了爱心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为传递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慈善大爱,传播全社会积极参与和支持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特开此专栏。

无私奉献 共抗疫情

2022年3月份,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万福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扛起企业担当。疫情期间,万福集团和万福员工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为抗疫一线提供后勤保障。

据了解,万福集团向莱西市慈善总会、莱西市公安局共捐善款180万元,向抗疫一线捐赠爱心物资健康素食汤、猪肉、去颈前排、火腿肠等,总价值83600元。

“作为莱西市的本土企业,在企业发展的40年中,因为有各级党委政府和消费者的支持,我们才能发展到今天。如今莱西遇到新冠疫情,积极为政府分忧,大力支持政府进行抗疫工作是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也是我们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青岛万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史欢民说道。

越是危难时刻,越能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青岛万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肉联厂是莱西市菜篮子工程的重点供应商,疫情期间,为保证猪肉供应,万福集团积极配合政府要求,组织员工开展生产工作,厂区实行闭环管理。360名员工驻场保障生产的正常运行,中层以上领导全部到岗,与生产员工一起奋战在一线,团结一心克服种种困难,为市民“菜篮子”保驾护航。面对疫情,万福实行更严格的消毒流程,结合实际情况下设7大保障小组,对环境消杀、进场车辆消毒、工作人员健康管控等多方面进行严格把关,保障猪肉质量,让老百姓吃得放心!

有爱的企业滋养了有爱的一群人。面对凶猛的疫情,万福员工不计个人安危,一个个挺身而出,化身“大白”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万福人的责任与担当。截至三月底,已有82位万福员工加入到志愿者团队,身体力行为抗疫工作贡献万福力量。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除参加志愿者外,万福员工还自发捐款,10000、2000、1000、200、100……截止到三月底,青岛万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捐赠抗疫爱心善款共计33768.88元。

扶危救困 济寒赈贫

慈善力量源远流长。不止在疫情期间,万福集团自成立以来就是一家致力于慈善事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爱心企业。2020年1月向莱西市慈善总会捐赠蛋花汤105份,价值6300元,用于慰问辖区贫困户;在2020年疫情期间,向莱西市慈善总会捐款120万元,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6月向贵州省锦屏县八洋村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捐款2万元,进行产业扶贫;2020年12月向莱西一中定向捐赠100万元,用于第二届“万福杯”优秀教学成果奖发放仪式;2021年6月慈善一日捐,职工捐款42924.6元,企业捐赠会费10万元;2021年7月通过莱西市工商联向甘肃两当县对口捐赠扶贫款2万元;2021年7月组织员工献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千秋伟业、热血泼洒浓情。

深耕发展 技术创新 

以爱为名,以发展为谋。在40年发展中,万福集团不仅致力于慈善事业,也脚踏实地做实业,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肉类和蔬菜产品,成为给社会提供可以信赖的优质产品的企业。

青岛万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以农副产品加工出口及国内销售为主的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在食品加工行业深耕近40年,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信赖和认可。

下一步,青岛万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在蔬菜种植业、养殖业、生猪屠宰加工和食品加工等领域进行深耕发展,加强新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与此同时,通过大力发展养殖业和蔬菜种植业,更好地带动农村的产业振兴,促进莱西市的农村经济发展,增加农民收入,为建设富强莱西、活力莱西、生态莱西、幸福莱西做出自己的贡献!

越是困难时刻,越能见证守望相助的真情;越是特殊时期,越能凝聚共克时艰的力量。作为扎根莱西40年的本土代表企业,万福集团始终秉承着“诚信、务实、用心、感恩、创新、优质”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受人尊重和信赖的公众公司,为莱西发展贡献万福力量!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书记市长“挂帅”!青岛公开承诺,今年办好这18件大事要事

2022-05-16    青报观象山

【对话更新者】李光全:城市更新要形成“青岛模式”

2022-05-16    青岛新闻网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源5月17日14:30做客民生在线

2022-05-16   

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刘军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2-05-16    青岛新闻网

青岛:“上天入地”抓项目,到年底新增泊位2万个

2022-05-1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岛市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精彩纷呈

2022-05-16    青岛新闻网

我 jiao ao !青岛,从这个字说起……

2022-05-1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知道|青岛10家医院定下年度“新目标” 青岛二中自主招生考题大揭秘

2022-05-16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