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刘军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2-05-16 10:24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 李丽涛)为深入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刘军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号召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市南区市场监管局刘军红同志学习,以典型为引领,以榜样为动力,进一步提升作风能力,谋深干实市场监管工作,服务推动青岛经济社会发展。

刘军红,男,汉族,1970年10月出生,山东青岛人,1991年7月参加工作,2002年7月入党。生前为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和广告监督管理科科长,先后担任青岛市市北工商分局科员、副所长,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科长、科长、一级主办等职务。2022年1月27日因病去世,年仅52岁。

会上宣读了向刘军红同志学习的决定。市南区市场监管局刘军红工作时的同事,从“担当如山,做一个负重前行的勇士;初心如磐,谱一曲服务发展的赞歌;真情如水,点一盏照亮他人的明灯;意志如铁,走一路坚强不屈的人生”四个方面,作了刘军红先进事迹宣讲。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刘军红先进事迹视频短片,市局党员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市局机关、直属单位、各区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善武在讲话中指出,刘军红同志30年如一日,坚守平凡岗位,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用他高尚的职业操守和奉献精神,书写了光荣的人生,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他的事迹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展现了“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可贵精神,他是青岛市场监管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市场监管人的优秀代表。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值得学习。

会议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刘军红同志坚守初心、爱岗敬业的政治品格,强化政治担当和事业担当;学习刘军红同志恪尽职守、为民为企的服务精神,牢记服务本职,用心用情用力;学习刘军红同志担当实干、创新进取的优良作风,做市场监管的“明白人”和“实干家”;学习刘军红同志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事业观,增强职业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

会议强调,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学习好、宣传好刘军红先进典型事迹,把学习先进与深入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着力发现、总结、宣传市场监管身边的典型和榜样。党员干部要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既找思想上的差距、又找行动上的差距,切实把学习先进作为引领自己提升作风能力的过程,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抓班子带队伍,领导干部要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提升群众工作本领,善于风险研判,发现矛盾,化解矛盾;中层干部要有担当,大事难事面前敢挑重担,急难险重任务挺在前面。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形成团结向上的正能量。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结合“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深入组织学习刘军红同志先进事迹,坚决落实市委“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要求,进一步在全系统弘扬正能量,引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敬业奉献,践行“严、真、细、实、快”作风,展现市场监管部门更强担当和更大作为。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书记市长“挂帅”!青岛公开承诺,今年办好这18件大事要事

2022-05-16    青报观象山

【对话更新者】李光全:城市更新要形成“青岛模式”

2022-05-16    青岛新闻网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源5月17日14:30做客民生在线

2022-05-16   

青岛:“上天入地”抓项目,到年底新增泊位2万个

2022-05-16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我 jiao ao !青岛,从这个字说起……

2022-05-1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知道|青岛10家医院定下年度“新目标” 青岛二中自主招生考题大揭秘

2022-05-16    青岛新闻网

2022年5月15日0时至24时青岛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2-05-16    青岛卫生健康

2022年5月15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2022-05-16    健康山东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