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国际友城、外企代表及留学生们向青岛市民们送新春祝福啦!

2022-01-28 11:28    青岛新闻网政务

青岛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刘钦)在中国农历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韩国大邱广域市、白俄罗斯奥尔沙大区、澳大利亚达尔文市等青岛市的友好城市及友好合作城市,纷纷以视频形式,向青岛市表达了新年祝福以及对双方未来长期合作的期待。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外企代表以及在青留学生们也发来祝福,向全市人民恭贺新春。

韩国大邱广域市上海代表处刘尚浩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祝福。他表示青岛市在1993年与大邱广域市缔结了友好城市关系,是最早与大邱建立友城关系的中国城市。近30年来,两市在产业、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在2022年壬寅年这新的一年里,祝青岛市民朋友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澳大利亚达尔文市市长孔·瓦斯卡利斯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祝福。祝青岛的朋友们新年快乐、虎年大吉、恭喜发财、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白俄罗斯奥尔沙大区政府主席伊萨琴科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祝福,祝愿大家2022年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业顺利、阖家幸福!他表示新的一年希望能够延续已有的友好国际合作,能够带来各项事业的成功和幸福。希望2022年能够相聚,共庆奥尔沙市建市950年。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王玉君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祝福。她表示虎是勇气和力量的象征,祝大家虎年如虎添翼、龙腾虎跃、大展宏图。在此也希望虎年的到来,能够让我们共克时艰、战胜疫情,泰国人民随时欢迎大家的光临。

日本全日空青岛支店长中原伸二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祝福,恭祝大家新春快乐、虎年吉祥。他表示2022年的虎年,有穿越寒冬、万物复苏的说法。愿新的一年疫情能够消失,未来皆是美好。

中国海洋大学的基里巴斯留学生向全市人民致以新年祝福,她们表示非常热爱青岛这座城市,在此祝青岛市民新春快乐,虎年大吉。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写在山东省两会闭幕之际:让发展动力更澎湃 让人民生活更美好

2022-01-28    青岛日报

最新出炉!2021年青岛市居民人均消费支出32878元

2022-01-28    青岛新闻网

航天强国向未来!国务院新闻办发布《2021中国的航天》白皮书

2022-01-28    新华社

全部阴性!济南完成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重点管理人员五轮核酸检测

2022-01-28    大众网

1月27日0时至24时,青岛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密接88人已集中隔离

2022-01-28    青岛日报

青岛时间|过年回家,这些防疫措施得做好

2022-01-28    青岛新闻网

800多万人围观转发!青岛电视塔火出圈 正月开放夜场!

2022-01-28    青岛新闻网

邮政快递迎来“春运”高峰 实拍忙碌的分拣中心

2022-01-28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