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传承东西协作“山海情”,特色名品展销会来啦

2022-01-13 08:25    青岛新闻网消费

由青岛市商务局主办,青岛新闻网、青岛市贸易发展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东西商务协作,山海同甘共赢”展销会将于1月15日-16日在崂山丽达购物中心举办。本次展销会不断探索创新消费协作模式,旨在打造一个陇南定西名优特产宣传展示以及销售的平台,切实让广大市民享优惠,得实惠。

山海情深 共建共享

据了解,本次展销会将择优遴选出多种优质品牌,丰富市场供给,满足老百姓消费升级、食用绿色放心产品的需求,为岛城人民提供购物“捷径”,助推消费市场提质扩容。本次活动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充分发挥青岛商贸优势,为东西部好企业共享搭建协作新桥梁,在活动内涵和形式上不断创新,以实际行动拓宽陇南、定西农副产品销路。

相知无远近,千里梦同心。本次“东西商务协作,山海同甘共赢”展销会借助重点商圈人气,积极发挥消费市场、开放平台的优势,扩大市场供应,激发市民消费热情,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以实际行动助力陇南定西发展。

潮流新玩法助力展销会

为助力“东西商务协作,山海同甘共赢”展销会扩大传播影响,展销会现场将设置便于拍照的美陈打卡点,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可以享受潮流新玩法,感受精彩纷呈的消费盛会。本周末(1月15日-16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崂山丽达购物广场东区1楼环廊挑选优质产品。

此外,崂山丽达购物广场将于1月14日-16日举办答谢专场,流行服饰满300元立减150元现金,黄金饰品至高克减70元,消费满额抽取现金券,仅限3天!

最新评论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精彩推荐

416个项目、9282亿元!青岛公布市重点项目 投资大、质量高、拉动强

2022-01-13    青报观象山

【青青岛观察】以坚持人民满意为标准 细数青岛教育格局之变

2022-01-13    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知道|防范"奥密克戎"!青岛疾控发布最新提醒 青岛地铁三期4条线路站点确定

2022-01-13    青岛新闻网

出行提醒!因降雪 青岛这些高速路段全线封闭

2022-01-13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冬奥小知识你了解吗|冬季两项

2022-01-13    青岛新闻网

【超懂球】青岛队降级情理之中 一个赛季的问题 不是180分钟能解决的

2022-01-13    青岛新闻网

谁有白糖?地铁站里的“甜蜜一幕”彰显了青岛的“温度”

2022-01-13    青岛新闻网

市北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新学今日14:30做客民生在线

2022-01-12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