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第一线 海尔净水向武汉火神山等医院捐赠商用净水设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举国上下,团结一心。站在抗击疫情最前沿,疫区医院饮用水的安全管理在此时显得尤为重要。1月29日,海尔净水经过与武汉火神山医院施工承建方沟通确认,为其捐赠其所需的自来水净化加热设备22台、开水器4套,目前,该批净水设备正在运输途中,将尽快送达抗疫第一线,应用于医院病房人员的直饮水净化及加热。

在抗击疫情、防止疫情扩散的过程中,海尔净水已经陆续向武汉火神山医院等多家疫区医院捐赠商用净水设备,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病患提供健康安全的饮水保障。

1月28日,海尔净水向武汉市武昌医院捐赠海尔商用净水机,主要用于医护人员休息区自来水净化消毒,保障医院一线抗疫医护工作者和工作人员、就诊人员的安全健康饮水,现在,这批净水机已经全部安装到位。

同一天,海尔净水向武汉市第七医院捐赠海尔商用净水机,该批净水机主要用于医护人员休息区直饮水改造,从饮用水源头保障医院工作人员饮水安全,该批净水机也已经安装到位并调试完成。

此外,海尔净水向武汉市第三医院捐赠海尔商用净水机,该批净水机主要用于医院隔离区直饮水改造,目前该批净水机已经送达,将以最快的速度安装并投入使用。

当日,海尔净水第四次启动捐赠,向湖北省孝感市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孝感分院捐赠海尔商用净水机,该批净水机主要用于医院隔离区病人的饮水改造和水源加热,将有助于就诊患者喝到干净温暖的健康水,该批净水机已经安装到位并调试完成。

截至1月29日,海尔净水已累计为武汉火神山等5家医院及疾控中心捐赠了价值近50万元的商用净水机,并以最快的速度送达安装,保障近4000余人在医院的安全健康饮水。此后,根据抗疫一线实际需要,海尔净水将持续提供服务支持,全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值得关注的是,依托于海尔全球化的布局,全球海尔人共同行动,在资金、医疗设备和物联网家电等方面,已先后实施四轮捐助。截止目前,海尔已累计捐赠1300万元现金和价值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防疫物资和物联网家电。同时,海尔旗下的日日顺物流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400-800-9999,免费为疫区开通救援物资运输通道和物流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