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青岛分公司:共克时艰 为疫情防控架起沟通桥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防控疫情,各级政府及各类企事业单位每天都要展开大量的沟通、协调、指挥、调度工作,因人员聚集不利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成为重要的远程沟通工具。

针对这一情况,中国电信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免费开放天翼云会议系统,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电信青岛分公司积极承接集团公司和省公司相关工作部署,主动成立天翼云会议技术支撑小组,第一时间为青岛市各级政府、医疗机构及各类企事业单位现场演示、讲解天翼云会议相关功能及操作流程。

据悉,中国电信天翼云会议单次可发起100方(1个主持人+99个参会者)会议,电信、移动、联通号码均可接入,可帮助各类组织通过手机、电脑、PAD等设备,随时随地召开视频会议,实时进行远程沟通,有利于提高疫情防控应急指挥效率,并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

截至目前,中国电信青岛分公司已为5210个客户开通并提供了天翼云会议服务,涉及卫健委、街道办事处、各类医院等300余家单位,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