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前线 青岛企业再出手

 1月29日,又有多家青岛企业出手,捐款捐物援助前线、抗击疫情。据不完全统计,单日捐款超过3000万元,物资价值超过500万元。

海尔集团启动第四轮捐助,通过青岛市红十字会再捐赠1000万元现金和价值50万美元来自全球各地海尔人捐赠的医疗防疫物资,并将统一用于支持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支援前线,青岛企业再出手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向青岛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00万元及价值200万元的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支援前线,青岛企业再出手

 赛轮集团通过青岛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抗击与防控。

青岛邮政公司开通“绿色通道”,对全市(暂不接受个人捐赠)寄往武汉市政府指定接收的红十字会机构的捐赠物资,提供全程免费运输和配送服务。

支援前线,青岛企业再出手

 青岛饮料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批产品共15万余瓶崂山矿泉包装饮用水成功送达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公安和交警的手中。其旗下青岛刺猬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月29日(初五)开始提供配送服务,并在各环节全链条实施消杀检疫措施,创造条件为岛城市民提供安全用水服务。

支援前线,青岛企业再出手

 危难时刻,总有人冲在前线。

抗击疫情,他们时刻在行动。

此爱不言,真切却绵长!

来源:青岛新闻网、蓝睛等综合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