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硬仗面前青岛企业有担当!

疫情汹涌而来,

他们用速度彰显温度,用爱心温暖人心。

或捐款捐物,或出人出力,

他们扛起大旗冲在防疫抗疫前线,

危急时刻,共同书写两个大字——担当!

继海尔集团、青岛啤酒、正大集团、海信集团、青岛饮料集团等青岛企业纷纷伸出援手之后,近日来,越来越多的青岛企业加入防疫抗疫“攻坚战”。

青岛沃隆食品有限公司

青岛沃隆食品有限公司向青岛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坚果食品物资。本批物资将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所需的各种紧急救助。

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20万元乳制品,用于支持疫情抗击和防治工作。

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青岛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用于疫情的抗击和防治工作。

青岛灯塔味业有限公司积极行动献出爱心,通过各渠道捐助资金和物资累计金额达3万余元,同时购买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矿泉水等送到防控一线人员手中,并捐赠公司自有产品。

青特集团向青岛市慈善总会捐赠300万元,这笔善款将用于青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所需的各种紧急救助。

青岛三美立集团捐款120万元;

亿联集团捐款100万元;

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

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带头为疫情防治向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

青岛花林实业有限公司捐款15万元;

青岛东海药业有限公司捐助价值28.9万元阿泰宁等微生态药品;

青岛海硕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捐赠价值约5万多元的医疗防护用品专用回收桶,为做好防疫的保障工作出一份力;

宝佳公司捐助人民币2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救助;

锋泾(中国)建材有限公司捐款40万元和价值11万元防疫物资;

青岛洪珠机械有限公司捐助价值12.5万元的医用口罩一批;

青岛青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向疫区捐赠价值5万元的牛奶、饼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青岛同方药业捐献口罩等紧缺物资价值约10万元;

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

青岛宝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

青岛赫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0余万元;

青岛贝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

青岛创信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

青岛瑞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

青岛鸿锦卓越置业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

天福乐塑胶捐款3万元;

青岛三联金属结构有限公司捐款3万元;

青岛神州置业有限公司捐款3万元;

……

截至1月30日,青岛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员通过商会或所在企业直接对相关慈善、医疗机构的捐款捐物价值总额为906.2万元。

截至1月31日,青岛民营和中小企业共捐款捐物价值约2600万元。

截至2月1日,青岛市慈善总会共收到爱心企业和个人捐赠的款物总价值1131.9万元。

来源 :青岛新闻网、爱青岛、齐鲁壹点等综合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