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共渡难关 长生在行动

从2020年初至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疫情牵动着数万万国人的神经。在如此严峻的情况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正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防控工作刻不容缓。青岛长生集团积极响应,贯彻有关部门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迅速行动,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战斗中。

重视管理,安全生产,科学防疫,联防联控。在当下防疫的紧要关头,青岛长生集团全面开展防疫工作,做好厂区人员体温检测和出入登记管理,每日进行全面消毒,保障食品卫生与安全。打赢这场攻坚阻击战,我们必将全力以赴。

而随着企业复工推迟,各种储备物资,数量逐渐减少。

为保障全省人民生活物资需求,稳定市场,根据全省重点商贸企业监测,目前我省各类生活必需品备货总值超过1550亿元,比去年同期上涨10%以上。

其中包括各等级面粉库存54.4万吨、肉类19.7万吨、蔬菜近150万吨,肉蛋蔬菜等物资资源储备丰富,无需担心物资不够的情况,避免物资哄抢堆积,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青岛长生集团作为青岛市“阳光工程”采购签约单位及粮食市场紧急供应预案实施单位,有责任、有义务保障食用油的生产和供应,稳定消费市场秩序,保障终端销售。复工后,将合理安排生产以及物流配送,确保让消费者用上健康好油,为消费者保驾护航,切实做到“政府放心油,百姓当家油。”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使我们戴起口罩隔离病毒,但却隔离不了我们的爱。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八方支持。

2月3日,青岛长生集团通过青岛市红十字会向武汉捐赠医疗款项贰万元整。团结一心,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各行各业的广大工作人员致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青岛长生集团作为扎根青岛百余年的大型企业,百年风雨,与这座城市共存共荣,共同成长。让老百姓吃到健康营养的好油是一代代长生人的坚持和追求。在当下这个特殊时期,青岛长生集团助力岛城一线抗疫医护工作者,定向捐赠青医附院各项物资总计二十万余元。

我们将积极践行企业责任与担当,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与时间赛跑,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此次疫情战役,需要我们每一位公民的参与,高度重视,不能有任何轻视、侥幸心理。尽量减少外出,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尤其是相对封闭、空气流动差的地方。外出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和手卫生,充分休息,适度运动。经常通风,定时消毒,并主动做好个人与家庭成员的健康检测。

青岛长生集团将肩负企业社会责任,

齐心协力,万众一心抗疫情,

真正的做到防控疫情人人有责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