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抗疫情 青岛老字号企业捐款捐物献爱心

不忘初心  大爱无疆

青岛啤酒等中华老字号为抗击疫情积极捐款捐物

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出重要指示。青岛市委、市政府按照中央、省委的指示精神,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号召全市人民团结起来,同心协力,抗击疫情,为青岛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积极贡献力量。

青岛市老字号企业协会迅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积极参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于1月28日向全市老字号企业发出了《关于共同努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倡议书》,动员会员单位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心国家抗击疫情的发展情况,根据需要和自身实际,给予资金和物资方面的支持。以强烈的责任感汇报社会,彰显大爱,为国家和社会分忧。

青岛啤酒集团向青岛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及200万元物资

青岛饮料集团捐赠物品折款200万元

连日来,青岛啤酒集团、青岛饮料集团、青岛维客集团、青岛春和楼、青岛一木、青岛柏兰、青岛春明调味等中华(山东)老字号企业纷纷向青岛市红十字会、青岛市慈善总会捐款捐物,共计捐款1056万元,捐物折款417万元,充分体现了老字号大爱无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