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企业捐款捐物名单再壮大

新冠型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已有月余,青岛捐赠资金、物资的企业不断增加,名单持续壮大。

近日,陆续有华山广泰建设集团、青建集团、海湾集团等企业向防疫抗疫一线献出爱心。

2月4日,海湾集团向青岛市红十字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现金200万元,表达了海湾集团全体员工的拳拳爱心。

2月4日,青建集团向青岛市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所需的各项紧急救助。

2月3日,华山广泰建设集团捐赠100万元。

2月3日,青岛大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捐赠100套防护服。

2月3日,中狮联青岛代表处即墨分区捐赠15万元。

莱西市姜山镇辖区内诸多企业积极行动,其中:飞马滨(青岛)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捐款120万元,北京德师傅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捐款120万元,国林臭氧实业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锦绣前程玻璃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青岛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一次性口罩1.5万个、84消毒液2000瓶……截至2月3日上午,该镇辖区企业累计捐款近300万元,捐赠大白菜、洋葱、梨等爱心果蔬6800多斤,捐赠一次性口罩1.5万个,价值6.8万元的活性玻尿酸清洁香皂1000块,84消毒液5000瓶,温度计3100支。

来源:青岛新闻网、凤凰网青岛等综合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