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客户端

有责任的媒体

下载有奖

开展公众教育宣传活动

2020-01-15 11:07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

为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2019年,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积极开展公众教育宣传活动,坚持普及性、公益性、服务性、持续性原则,针对不同的受众采用多种形式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履行社会责任,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一、在社区建设“金融知识讲堂”。交通银行青岛分行2019年度筹划了社区“金融知识讲堂”挂牌活动。由支行主导选择周边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大讲堂挂牌活动,开展长效性、持续性银社金融知识宣讲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工作,形成常态化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机制。在活动期间先后在市南、市北、崂山、高新区、西海岸新区设立20余个社区讲堂,为社区的居民们送去金融知识。

二、推出“金融知识来打卡”短视频活动。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在活动期间利用当下新兴热点宣传工具,采取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形式,利用数字化的手段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制作创意短视频,为公众讲述金融知识,形成线上线下融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氛围。大赛活动首先在全辖各网点内部评比选拔,评选出近百篇作品通过分行初评42篇优质作品开展网络选评,三天时间点击量8万余次。此次大赛,通过短视频广泛宣传与播放,真正将消费者需要的金融知识用他们喜爱的形式传播,提升活动成效。

 

精彩推荐

平度北站站前广场项目今年完工 省道219启动拓宽

2020-01-15   

逗趣!王宝强刘昊然肖央等cos广场舞大妈合影引爆笑

2020-01-15    新浪娱乐

王大陆恋情曝光街头大方牵手 将女友搂怀中男友力爆棚

2020-01-14    新浪娱乐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打开青岛新闻APP,更多精彩等你参与